close

 

似夢非夢 從離別中醒來

我悲傷的雙眼裡有你

水瓶裡裝滿的是我的淚水

不能一飲而盡


悄悄地進入我心頭的

動搖了我的心的你又到哪兒去了

嬌豔的花漸漸枯萎了

I Love you I need you

我一次都不曾離開過你

為什麼是我難過 為什麼是我傷心

又是無所事事的常日


我愛你 我愛你

在你旁邊這樣吶喊著

不會離別吧 不會離別的

為什麼不這樣回答我



雨水也好 淚水也好

傘下沒有你在

我弱小的肩膀尷尬地顫抖著

I Love you I need you

我一次都不曾離開過你

為什麼是我難過 為什麼是我傷心

又是無所事事的常日


我愛你 我愛你

在你旁邊這樣吶喊著

不會離別吧 不會離別的

為什麼不這樣回答我

 

 

 

這隻豬中毒狠深阿~(茶)

 

又是三點半了

老王的卡片還沒好!!!!!!(抱頭)

來去奮鬥!!!!!!!!!

 

 

 

今天頭髮真的剪太短

明天圍巾不離身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