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出愛你這句話 就這樣告白了
在你身後愛著你 這句話我說出了口
雖然想永遠藏在心裡;
但我一個人的愛太痛苦了
獨自盼了又盼 那樣太累了
我的心該怎麼辦 最終就這樣闖禍了.
相愛不行 我不行 無論怎麼阻止
明知道痛苦 又毫無對策的闖禍了;
情不自禁的向著你
在我的心裡又燃起的愛意
打算再也不去愛了之後帶來的傷太痛苦了
對那個人想了又想等了又等
那樣太累了
我的心該怎麼辦 最終就這樣闖禍了
相愛不行 我不行 無論怎麼阻止
明知道痛苦 又毫無對策的闖禍了
情不自禁的向著你
在我的心裡又燃起的愛意
痛苦常常讓我害怕 現在無法再用真心
怕我的心會破碎崩潰
我的淚該怎麼辦 又毫無眼力的闖禍了
我討厭哭泣 我討厭 不管再怎麼忍耐
求你來我身邊 說我想你 又惹禍了吧
我還不懂 連看也不看我的你

 

 

好好聽

我的新歡~~~




今年沒有發新年MAIL.........我十分堅強?!

可是腦子裡都是小港機場的畫面

我瘋了吧~~~~(瘋狂爆走)

有人問我今年會去他的團嘛?

我瘋了就會去!!!!!!!!!!!!!!!!


 

 

跨年太冷了所以沒有跟食物渡過

跟電視過~我好虛~~

元旦也沒有整理房間...............一樣是電視跟床!!!!!!!!!!!

可是剛剛看雜誌

我好想要整理房間  

我想要沙發!!!!!!!!!!!(重點亂放)

明天要去剪頭毛~好期待~

後天要喝喜酒也好期待~~人生中第一包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