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事當時不記錄下來

豬腦都忘光光了

ㄟ害

 

 

今天跟王笨蛋去吃譚英雄

可能是太久沒有這樣大吃了

一 吃完結尾的冰淇淋我就把冰淇淋都吐出來了

而且昨天又吃了藥

讓我一吃完就回家休息了

 

 

我以為自己很強壯的

原來我如此虛弱呀~~(撥髮)

 

短頭髮已經習慣了

我看我這輩子都只適合短髮了(酒)

 

 

 

其實我對他只是遺憾吧

只是放不下

沒有甚麼的

 

可是少了動力我好空虛

房間亂七八糟懶惰整

身材胖的一蹋糊塗

唉......我也應該來拜個月老好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