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這一年

 

 

記得去年過年我非常努力的整理了房間

可是今年也沒多好運    所以今年我不整!!!!(挺)

 

 

2月,無所事事

每天去老人會,亂網拍日貨,五套內衣沒有見天日的機會了我想

 

3月,雀躍

知道可以跟他的團去北京真的是要飛起來了我,每天忙著減肥,糙米飯、紅蘿蔔汁、豆漿、萵苣 

天天努力整理房間自以為是賢妻良母  幻想症大爆發(毆)

還考了個領隊去了個日本浪費我的錢!!!!!

 

4月,傻眼

開開心心的八天之旅,只開心了一天,第一天去的幸福大街現在想起來真心酸

第一次有吃不下飯的感覺雖然只持續了兩天後來整個化悲憤為食量

散心清境之旅超開心~謝謝黑猩猩郭花花郭妹妹李信廣瑛瑛

 

5月,23歲

謝謝花花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

鬼鬼也見到了好神奇

 

6月,恢復期

給自己打了太多的麻藥恢復期整個痛不欲生呀~

花蓮好漂亮~只是豬心都飄走了~

 

7月,發胖期

天氣好熱整個不想出門,閒閒沒事迷上了崔始源

每天窩在家看韓綜

 

8月,變心

不知道歪從崔先生變成了朴先生

而且愛到現在還在愛~半年了呀!!!!!!(大驚)

 

9月,新手

莫名其妙去當了個助理

剛去甚麼都不知道在幹嘛我也忘了

 

10月,瞎忙

還沒有那麼忙不過也是很忙~出氣筒還在所以我還傻傻的不知到巫婆有多可怕

 

11月,大低潮

跟巫婆早上都要監介的獨處,第一次辦了大活動忙得要死,想走的念頭沒有停過

 

12月。忍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